異國料理中我最愛的就是日式和泰式

每到泰式餐館用餐必點泰式酸辣湯!!

偶然機緣看到「阿淶嫂」推出「泰式海鮮酸辣湯」

當然要立即納入備餐清單啦!!!

(媽媽我冰箱冷凍必備各類快速料理)


   

阿淶嫂泰式海鮮酸辣湯讓人人瞬間都可以變小廚神

不管是租屋小資族或辛苦上班族都可以輕鬆駕馭唷!!!

今天換個方式...不開火~用電子鍋就可以輕鬆上菜啦!!

電子鍋是在外租屋及外宿朋友的好幫手

簡簡單單快速完成"搞剛"的功夫菜「泰式海鮮酸辣湯」

  

   

阿淶嫂泰式海鮮酸辣盒裝設計蠻有質感的

打來有一包基底湯頭、香料包及膨湃的海鮮包

海鮮包裏有2個豪華淡菜、3隻蝦蝦、還有魚片和魷魚

(看到淡菜,整個就高級起來,哈哈⋯)

 

    

烹煮非常方便

我沒特別退冰就直接煮了

先把基底燙熱滾了之後把所有料都放進去

還可以依個人喜好再加東西進去唷!

我加了一些高麗菜、牛肉和蛋餃

接著蓋上鍋蓋轉到快煮

煮沒多久香氣逼人

很快的不用10分鐘就可以快速上菜囉!

       

實在太香了!趕快來嚐嚐看!

因為今天要嘗試快速料理

所以請忽略我煮的沒有很美

       

 

海鮮料理包的食材各個都蠻新鮮的!

完全沒有腥味,真是大加分

湯頭也很棒,酸度挺夠的

整理吃下來真滿足~大飽口福

  



 

阿淶嫂泰式海鮮酸辣湯立刻收編至我的冷凍清單

 

阿淶嫂🔜https://www.motherlai.com/

arrow
arrow

    梅子媽咪易家試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