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全特好醋發你的新體驗,「果醋好氣」氣泡水、氣泡醋開箱新推薦~

說道醋!!你會想到什麼??

料理?果醋飲品??十全???

沒錯!!我想到的第一個品牌就是”十全特好”

常聽說喝醋中和體內酸鹼平衡對身體很好

以往相關醋的認知除了料理外都是濃縮果醋飲品

這次有新的體驗「果醋好氣」

  

十全特好「果醋好氣」氣泡醋開箱囉!!

目前推出兩種口味,莓果氣泡醋及梅子氣泡醋

有我最愛的梅子口味耶!!壓軸開箱好了~

2寶媽咪現在晚上還要顧兩個寶貝~

不太適合晚上喝”成人氣泡飲”

現在有了氣泡醋也可以小小滿足一下媽媽想微醺的心

      

莓果氣泡醋倒出來好浪漫唷~

呈微粉紅色氣泡飲,好適合女孩兒~

媽媽我瞬間也少女心大噴發!!

  

氣泡醋飲和我原本想像不太一樣

原以為醋味會非常酸及強烈

沒想到製成氣泡飲可以那麼好喝

莓果汁和醋比例超棒完全不搶風味,重點是不會太甜!!

莓果氣泡醋喝起來黑醋栗的味道比較明顯

整個就是很討喜也很適合過年氣氛

   

壓軸壓軸~~梅子氣泡醋!!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
梅子氣泡醋真的太好喝了啦~

  

對於梅子控的我來說實在太讚了

在喝的時候一度懷疑自己到底是喝梅酒還是梅子醋

     

喝到一半忍不住搬出我的高腳杯~~

轉換一下心境~享受一下氛圍!!

搭配著跨年煙火~實在太享受了啦~~

直接納入媽媽群組開趴必備飲品清單

  

喝完兩種口味!!兩種口味都很可以耶!!

不過我還是對梅子口味情有獨鍾

十全特好「果醋好氣」有禮盒包裝唷!!

過年送禮超適合!!方便又大方

    

*♫ *♪:。+♪*:。♬*☆ ♬*:。☆ ♪ +♪*☆+♬*☆♫

十全特好「果醋好氣」

㊙️採100%國產糯米釀製,喝起來非常爽口

㊙️+17種高價值益生菌:添加Lactobacillus乳酸桿菌及Bifidobacterium雙歧桿菌等17種價值非常高的複合益生菌

㊙️芽孢乳酸菌抗胃酸耐高溫:菌株特性能順利通過胃酸直達腸道、處進消化、維持消化道機能。

㊙️+氣泡CO2含氣量UPUP:氣泡水GV強度高,氣泡綿密,飯前1杯還可增加飽足感。

㊙️油膩感OUT:水果風味,可有效去除口中油膩感,越喝越涮嘴。

㊙️通過ISO22000、HACCP雙重認證:層層品質把關,喝得更安心!!

 

十全果醋 新品 \ 果醋好氣 /

 

果醋好氣IG🔜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c1954sv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梅子媽咪易家試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