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不太會特別注意孩子的保健食品,一直到某次機緣,醫生建議孩子補充益生菌作日常保養,從此我開始關注益生菌方面資訊,最近臉書被洗版,常常看到"卡蘿琳"的產品,很多爸爸媽媽都很推薦,我當然也要來研究研究啦!!! 

卡蘿琳的益生菌有三種,調整體質的「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」排便順暢的「暢快益生菌」幫助消化的「專利消化益生菌」,一直在思考要選哪款~感覺每款的訴求都好需要!! 

     最後我選幫助消化的「專利消化益生菌」,因為我覺得好的消化可以幫助吸收,促進食慾,營養吸收的好身體固然可以變強壯!!哈哈~這樣選沒錯吧~ 卡蘿琳專利消化益生菌每盒有30小包,這款就是全家大小都可以食用的唷!!((幼兒和孕媽咪也都可以))

     

以前是益生菌粉泡水給寶貝喝,這次我自己先吃吃看,發現益生菌粉非常細緻好吞嚥,是很討喜的乳酸口味,決定想挑戰讓祐子單吃看看,沒想到第一次吃粉狀物,小祐子接受度超好,而且整個愛上,吃完一包一直跟我說還要!!哈哈~~因為甜甜的,味道又像多多,他以為在吃糖糖!哈哈...怎麼那麼可愛啦!!         

有影片有真相~哈哈!!讓大家看看祐子可愛的模樣

這一周感覺祐子晚上睡覺肚子比較不會鼓鼓的,也比較不會有晚上睡到一半生氣氣的感覺,睡眠品質整個有提升~一覺到天亮!!!媽媽也連帶受惠~~哈哈...不然我是屬於神經質媽媽~寶貝一點風吹草動,我就會起來看看!!這周我們一起睡香香睡飽飽!! 

  

其實保健食品選擇很重要,要讓寶貝接受又喜歡的才吃得長久~這樣才能最省時最有效率的做日常保健唷!!!

*♫ *♪:。+♪*:。♬*☆ ♬*:。☆ ♪ +♪*☆+♬*☆♫ 

來跟大家分享卡蘿琳專利消化益生菌

㊙️美國 FDA GRASS 專利認證菌株

㊙️12種國際專利益生菌 (含50億活菌CFU)

㊙️左旋麩醯胺酸🔜維持消化道機能、提升保護力 

㊙️專利綜合蔬果酵素🔜幫助消化,促進食慾

㊙️美國NEC綜合消化酵素🔜提升醣類及蛋白質分解力

㊙️獨家七層包埋專利技術🔜100%到達腸道,維持高活性

㊙️專利寡糖BENEO Synergy1🔜幫助好菌生長

 

🔍️益生菌推薦ptt、dcard!營養師:多吃「這」食物幫助消化

推薦卡蘿琳消化益生菌🔜 https://carloine.tw/幫助消化

arrow
arrow

    梅子媽咪易家試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