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以來最夯的產品是什麼?

梅子媽咪心目中排名第一就是葉黃素了!

有葉黃素飲、葉黃素糖、葉黃素粉、葉黃素凍⋯

老實說以上這些我和兩個寶貝都有吃過~

 

因為眼睛真的很重要

加上媽咪自己本身是個重度近視患者

所以攸關寶貝的保健食品類我也是格外講究~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葉黃素凍『愛多康晶晶凍』

      

愛多康晶晶凍每盒裡面有10根

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口味

女孩兒的最愛~也深受寶貝們喜愛

試吃一根還不賴~口感很可以唷!

Q彈爽口,不會爛爛的也不會過Q

軟硬適中,寶貝們吃起來媽媽比較放心!

  

趕緊跟兩位寶貝分享分享

沒想到兩隻都超愛的啦!

吃完還一直還要還要的!

一口氣一人吃了兩根~欲罷不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媽咪趕緊踩煞車!

不然整盒都快嗑光啦 !

沒想到兄弟倆都超愛的!

隔天兩個一起說要吃果凍😋😋 

     

之前曾遇過葉黃素的產品

藻味非常重~超噁的啦!

不經讓我想起懷孕時補充的藻油、魚油

害我對葉黃素系列產品產生距離感

好害怕那種藻味

愛多康晶晶凍完全克服我內心的陰影!

吃起來酸酸甜甜~莓果系列味道非常融合!

看祐子和翔翔在吃~

那滿足的表情就知道很對味!

  

  

   

跟大家詳細分享愛多康晶晶凍的特色:

💜全年齡層都可以一起都可以吃唷!全家大小一起保健👀

💜Q彈爽口~酸甜莓果好滋味

💜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唷!

🉐花青素富翁

((山桑子、黑醋栗、藍莓...等果類萃取))

🉐護眼新星:蝦紅素/增加葉黃素吸收速率

((保護力遠高於維生素C))

🉐好吸收效果佳

((美國專利FloraGlo®️游離型葉黃素))

🉐實證黃金比例

((葉黃素:玉米黃素=10:2))

🚫防腐劑🚫人工色素

 

官方網站🔜https://www.healthlife.com.tw/pages/luteinjelly

 

#Adore #愛多康 #葉黃素晶晶凍#金盞花萃取 #蝦紅素 #山桑子 #黑醋栗 #藍莓 #青花素 #無防腐劑 #無人工色素 #Q彈不軟爛#全年齡適用 #素食可食 #莓果口味#專利FloraGlo #游離型葉黃素

arrow
arrow

    梅子媽咪易家試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