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多久沒有好好感受呼吸的聲音及身體的聲音??

 

年輕單身時我非常喜歡SPA

每個月都會安排做做臉及做做身體

隨著結婚~開始踏入試管療程

我⋯必須放棄自己的興趣及非必要的開銷

我開始害怕聚會、捨棄釣蝦、卡丁車、看電影、SPA及逛街等興趣

我~不願也不敢再多花錢在非必要支出上面

經濟壓力大到我一直在想賺錢的方式

就這樣7年過去了~經歷了11次試管

現在順利生完兩胎,完美封肚了

 

第二胎生完後身體狀況差很多

不知道是不是兩胎都在跑醫院沒好好坐月子

前陣子一度腰痛到沒辦法出力

嚴重到完全沒辦法抱寶貝

 

這次趁生日檔期好好享受一番

永康街巷弄內的「暖心SPA工作室」    
檢視較大的地圖臺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巷10號1樓

騎車找到暖心後,出巷子非常好停車,

搭捷運到東門站,5號出口走過來不到5分鐘就到了

  

 

 一進到工作室感覺很舒服,佈置很溫馨

2位芳療師很熱情的接待

當我坐在沙發區往門口「暖心」的掛畫看

眼睛為之一亮,「街口」是街口耶!

沒想到可以使用我最愛的街口支付耶! 

 

接著芳療師開始介紹店內課程

整個過程很友善不會一直刻意推銷課程

 

針對我的狀況最後選擇了90分鐘「暖暖睡」

   

暖暖睡-全身深層且緩慢的尤其由淺至深慢慢恢復肌筋膜的彈性,恢復肌肉狀態,並調解神經系統,幫助您ㄧ夜好眠!

 

選好課程後,先沖澡再開始享受暖暖睡

工作室的空間蠻獨立的,簡單俐落又溫馨!

芳療師說現在疫情關係,同一個時段只接受一組(1-2人)客人唷!

沖洗完後開始享受我的暖暖睡啦~

不知道等等會不會變成快快睡!哈哈~~

   

不得不誇這張床,也未免太舒服了吧!趴著整個很舒服,應該是我躺過最棒的一張床,芳療師說這可是他們特別挑選的唷!

(絕無浮誇,不信的話趕緊來躺躺)

  

課程90分鐘,從背部開始至正面,芳療師手技真的很棒,輕柔的音樂搭配芳療師的巧手,真的很舒壓,慢慢地聽到自己呼吸的聲音、感受到身體的釋壓,頓時好希望多啦A夢可以出現幫我把時間調慢,讓這90分鐘變慢一點

 

背部舒壓完換正面還有頭部舒壓!

整個體驗過程讓我最驚豔的是在肩頸部分

以前我都很害怕按到肩頸

往往遇到的芳療師都會針對肩頸的筋不斷施壓及推捏

常痛到不行、痛到軟掉

今天芳療師幫我處理肩頸整個超級無敵舒服

而且課程結束照照鏡子

發現肩膀沒那麼厚實且鎖骨也變比較明顯了!

 這床還可以幫助我起身,超讚的啦~

 

課程結束後還準備小點心與熱茶,款式多種,我選烏龍茶

真的超久沒有讓身體好好舒壓放鬆

這次選暖暖睡真的超舒服

按到一半還真的變成快快睡了!

而且晚上回家真的爆好睡的!

隔天起床也不會有任何的痠痛不適感~

超讚!大推~

  

開始期待下次體驗不同課程了!

話說~這些課程的名稱真的都好可愛~

*:.。. .。.:*・゜゚◉‿◉・*・*:.。.*:.。. .。.:*

『暖心SPA工作室』10:30~19:30

臺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巷10號1樓

arrow
arrow

    梅子媽咪易家試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