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收腹幫手Freyja芙芮亞塑身女神褲

試管做了11次,挨了上百針、吞了上千顆藥,大量使用這些藥物讓我嚴重走鐘,從為本纖細小姐身材變成腫大的大媽身材,總算順利生完2胎了,但~~都卸貨一年了,怎麼大肚肚依舊不減,是時候該好好調整讓肉肉們好好歸位了!!

分享一款我最近的新寵兒『Freyja芙芮亞塑身女神褲』,芙芮亞沒有過度奢華的包裝,是走簡單素雅的風格,開箱後裡面還附有一張Q版的穿法說明書,整個超貼心的啦!!

 

 打開後我突然有點疑惑,這個『當』會不會開太低,是不是有點怪怪的,二話不說立刻穿穿看,穿上去才發現~原來別有玄機,這款芙芮亞塑身女神褲是高腰設計,可以完整包覆小腹,巧妙緊密地將肚肚收藏起來,高腰設計走動和伸展都不會下翻或下卷,穿了一整天脫掉也不會有勒痕,非常舒服!!真的可以堪稱是『收腹達人』

 身為2寶媽咪每天就像打戰一樣,帶著寶貝輕裝出門是舒服的,背著2寶下樓常覺得我們倆的肚肚在打架,可以感受到肚肚晃動的感覺,穿上Freyja芙芮亞塑身女神褲後,肚肚變緊實了,也不再有晃動的感覺了,藉由芙芮亞的包腹,感覺腰也多了一分的支撐力,不然2寶10公斤了,媽媽常覺得腰痠痠。

褲褲穿上後,視覺感就差很多,原本肚肚是鬆垮的一團肉,當褲頭拉上的霎那~瞬間部見了,小腹感覺也平坦許多,單穿視覺就有差,套上衣服感受更強烈,原本試凸肚,穿上後肚肚變平坦了,感覺好像瘦了5公斤似的,相信這樣舒適加壓長時間穿下來,肚肚的肉肉可以越來越緊縮,腰線也可以慢慢越來越明顯,趕快還我少女腰吧!!! 

另外穿了一整天,還有一個我非常滿意的感受,因為工作關係、常常久坐或久站、以往常常下午、晚上時就會覺得小腿開始腫脹,穿上Freyja芙芮亞塑身女神褲除了可以雕塑下半身的線條外,還可以有效預防水腫及靜脈曲張,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感覺到小腿腫脹,真的是水腫女孩的救星。 

   

Freyja芙芮亞塑身女神褲100%MIT,採18-22mmHg最適當壓力值製造,其布料為醫療等級,延展彈性很好,非常好穿脫,且有通過SGS、排汗、抗菌、壓力值、防曬等認證,強效型的機能塑身褲,即使長時間穿也沒有關係唷!!

   

搜尋芙芮亞,發現現在粉絲專頁有活動唷!!!可以免費鮮體驗~喜歡再購買!!好的產品就是不怕你體驗、不怕你試穿,只怕你穿了之後就脫不掉啦~~

免費體驗,喜歡再下單:https://forms.gle/XmewTXKgwmCSrpcm7

arrow
arrow

    梅子媽咪易家試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