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媽媽們都會為小孩做足功課

當然我也不例外啦!!

懷孕中後期開始就開始尋覓寶貝出生後的一切大小事務

婦嬰用品的牌子大家熟悉且推薦的其中一個就是『德國施巴』

施巴是來自德國醫師以皮膚護理的觀點

致力研發一系列pH5.5的優質產品

且還有歐盟國際ECARF抗敏認證唷!!

 

懷孕前在沐浴後使用施巴舒敏乳液約有5-6年之久了

懷孕後也有接觸美體撫紋霜!!自己也算是小小愛好者!!

記得有一次去婦幼展~

婦嬰用品的展售人員詢問我品牌喜好~我回答『施巴』

展售人員就說~~他一整天問下來~8成以上都回答『施巴』

哈哈…可見『施巴』在國人心中品牌形象是有口碑且多數媽咪推薦的

 

以前常看到小BABY小臉蛋紅通通的,

因為日曬或久待冷氣房等造成BABY皮膚乾癢或過敏

這次超幸運可以體驗『施巴5.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』來呵護BABY的小臉蛋

 

施巴嬰兒全效柔護面霜是專為寶寶設計的嬰兒面霜

採pH5.5鞏固微酸性天然皮脂膜,

健康微生態、壞菌無機可趁,提升BABY皮膚保護力

小小一瓶裡頭含有玻尿酸、角鯊烷、維生素B5鎖水保濕…等

豐富滋潤BABY小臉蛋的嬌嫩肌膚

德國原裝進口圓弧瓶身小巧可愛~放包包攜帶方便

還有安全設計、好擠壓

 

話不多說~趕緊來體驗看看吧!!!

洗完澡後立刻幫小祐子擦擦面霜做臉部保養吧!!!

這小子…現在很愛美~~都會跟我搶了

每天都肖想著擦香香擦美美!!

在我意象中的面霜都是很黏稠不好塗抹

但這款施巴嬰兒全效柔護面霜質地很細緻不黏膩,

很好塗抹~小祐子自己擦就可以抹的很均勻了~

擦完後還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

(這香味很施巴~~一定很多人好奇什麼是很施巴的香味,哈~用過施巴幾款產品你就會知道啦!!是很舒服的味道~很BABY的味道)

小祐子的皮膚吸收很好唷~

非常滋潤~保水度也很夠唷~~

可以維持小祐子整天小臉蛋QQ彈彈的感覺

害我都忍不住想咬一口了啦!!!

 

突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

大寶小祐子到現在1Y3M才體驗到那麼好的面霜

二寶牛小弟年底出生

我就要用施巴嬰兒全效柔護面霜來呵護他的小臉蛋

 

#德國施巴 #德國原裝進口 #益菌微生態 #施巴嬰兒 #冷氣房必備 #告別口水疹 #建構嬰兒天然保護膜 #兒科醫師指定使用 #超強保護膜#育兒好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媽咪易家試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