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開箱文-媽咪拜體驗活動❤

#鉑翡斯美體極萃油

參加了媽咪拜的好康體驗活動~很幸運有機會體驗到那麼棒的產品

上周收到熱呼呼來自西班牙頂級油保養品牌『鉑翡斯美體極萃油』

開箱打開時再讓我驚艷不已~天呀!!包裝也太美太高極了吧!!

超級有質感的啦~讓我迫不及待想立刻體驗!!!  

懷孕期間初期比較偏好使用「乳系列」的產品,

懷孕中期就要加入「油系列」的才足以滋潤我的孕肚肚

「油系列」的產品選擇是一門很大的學問

一直很怕用到油耗味很重或無法吸收的產品 

   

這次體驗『鉑翡斯美體極萃油』擠出在雙手搓揉~

有微微的草本香味~非常舒服~很舒壓!!沒有其他怪味道唷!!

接著擦擦我的孕肚肚、大腿、屁屁…吸收超好的耶!!

非常好擦~吸收好~有效保持肌膚健康~

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~不回殘留過多的油在身上

(用油系列產品最怕不吸收~把衣服都用的油膩膩的)

使用後肌膚有光澤~我的孕肚肚好像變美了

第一胎生完腰部側邊有長微微的妊娠紋~

這次使用『鉑翡斯美體極萃油』希望可以淡化我的紋路

還可以持續呵護我的孕肚肚~

讓我孕期拍照留念都是美美的孕肚吧!!!

  

 

好康資訊快速分享>>這裡買  https://prestigebeauty.me/美體必備神物

#摩洛哥堅果油 #撫紋 #最高純度 #美體油 #油保養 

#美容油 #ProphecyMorocco #鉑翡斯 #金色能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媽咪易家試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