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遲遲未懷孕特別到北醫做了不孕檢查

輸卵管攝影發現輸卵管有問題

當時醫生檢查只照的到一邊的輸卵管

另一邊顯影劑怎麼打都照不到

在醫生的建議下,如果未來想生育

建議是將水腫變形的輸卵管切除

聽到時其實內心很恐懼也很不安

總覺得切除後感覺就有缺陷!!很不想面對😭


但...當醫生說:輸卵管切除不會對你有任何影響,

如果不想生育,不切除也沒關係,

但如果未來有想生育,建議切除,畢竟懷孕10個月,你總不希望10個月都在擔心輸卵管內的汙水回流到子宮影響胚胎吧!

🤔聽到醫生這樣講,當下立馬就接受了這事實,決定安排手術


先前卵巢手術是請北醫劉偉民醫師操刀

劉醫師手術非常好又細心😍

是個讓我很放心也能讓我心情很平靜的好醫師

決定輸卵管切除手術當然也是求助劉偉民醫師

劉醫師看了報告後說一邊要切除,

另一邊他開進去看狀況,

如果只是輕微堵塞他就幫我疏通

如果也腫大變形那就順便切除


手術結束後醒來看到第一個人是媽媽

醒來第一句話:媽~切一邊❓還切兩邊❓

媽媽一臉擔憂的只叫我好好休息別想那麼多

這樣的回應彷彿就告訴我兩邊都沒了

我閉上眼一直流淚,眼淚停不下來😭😭😭

對於從小就愛小孩的我來說真的好傷好痛

這樣的結果也告訴我這輩子我必須走上試管之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媽咪易家試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